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2023年第九次(扩大)会议呼和浩特铁路警方全力护航旅客出行安全下好纠纷解决“先手棋”释放惠民服务“福利包”春节假期:我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春节期间:我区旅游市场强势回暖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31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2023年第九次(扩大)会议

对新一年司法行政工作谋新篇开好局进行安排部署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1月28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2023年第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对新一年司法行政工作谋新篇开好局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司法行政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自觉性和现实紧迫感。要认真学习贯彻孙绍骋书记对做好政法工作作出的批示、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入推进落实全区政法系统重点工作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安排。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谋划上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调整状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扭住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7大重点工作,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抓好开局之年,奋战关键之年。要立足职能职责,在工作重点上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依法治区办职能职责,持续推动我区各方面工作法治化。持续加强队伍建设,鼓励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能力。

会议要求,要奋力争先创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高点定位争一流,紧紧围绕工作分工,聚焦奋斗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确保整体工作走在第一方阵,其他单项工作力争走在前列。要创新发展求突破,努力探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举措,紧跟时代步伐、摆脱惯性思维,通过手段创新、技术创新、信息创新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围绕部署安排,聚焦重点任务,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强化担当意识,少找借口、多想办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基层的水平能力。落实好《司法厅党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十条措施》,为干部担当作为撑腰鼓劲,建设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自治区司法厅供稿)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