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将于8月8日开幕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4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22

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将于8月8日开幕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袁雪英)5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本届文化节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首府呼和浩特隆重举行,文化节包括10个板块,设立了30多个项目。将会办成一届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据了解,本届草原文化节,坚持精品展示与文化惠民并举,引导示范与推动发展并重,力争草原文化节内容更加丰富、质量明显提高、水准明显提升,充分发挥草原文化节繁荣民族文艺发展、推动民族文化强区建设的平台作用。从总体来看,本届草原文化节呈现出一些新的特点和亮点。更加注重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更加注重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宣传相结合;更加注重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重心下移和文化惠民;着力在展演内容、办节方式和惠民手段上进行创新。

据介绍,本届草原文化节设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板块,并组织发动基层农牧民开展文艺汇演、深入基层放映电影和举办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以及蒙汉语诗歌朗诵会、合唱展演、微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地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坚定各族人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强信心。本届文化节内容丰富,特点突出,亮点夺目,既有传统保留项目,又有创新提升项目,既有本土项目,又有引进项目,既切合时代主题,又满足人民期待。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