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4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23

图片新闻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5月19日,由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科协主办的2018年内蒙古科技活动周暨全区第23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同时,2018年内蒙古公安科技活动周也同步开启,该活动周以“科技创新兴警惠民”为主题,由自治区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主办。主办方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近年来公安科技改革和公安机关科技强警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向公众宣传了电信诈骗、禁毒、交通安全、防盗抢等安全防范生活常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公众对公安工作特别是公安科技工作的认识。

袁雪英摄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