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81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5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林少春讲话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7月4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五方面目标任务,结合各自担负的职责使命,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林少春指出,各级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明确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需要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重托,切实履行好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内蒙古建成祖国北疆安全稳定的屏障。

林少春强调,抓好主题教育要聚焦五大目标任务,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上,认真查找班子和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要通过重点学、联系实际学、系统学,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上的“钙”。要将主题教育过程中焕发出来的激情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锻炼,强化斗争本领,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主题教育促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实际效果。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供稿)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