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首支“马背警队”掠影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8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19

自治区首支“马背警队”掠影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天蓝云淡,芍药花开,在多姿多彩、辽阔壮丽的天边草原上,一支英姿飒爽、气势高昂的执勤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的首支“马背警队”。

“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边疆,尽职尽责,像‘蒙古马’一样永往直前。”6月28日,在锡林郭勒边境管理支队马背警队勤务启动仪式上,全体队员面向崭新的队旗,高亢地许下了“上岗承诺”。

(详见6版)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