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四个属性”精心打造过硬队伍发扬“蒙古马”精神 推进专业化建设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发扬“蒙古马”精神 推进专业化建设

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双先”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首府召开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袁雪英)6月8日上午,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暨全区平安医院示范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出席会议。会上,对赤峰市综治办等20个2013—2016年度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宫晓杰等10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内蒙古医院等59所2016-2017年度全区“平安医院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政法综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扬“蒙古马”精神,进一步增强社会治理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政法综治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永葆政法综治队伍的政治本色。要把专业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政法综治队伍的履职能力,打造一支“精业务、熟法律、懂科技”的综治队伍。要以基层平安创建为载体,不断扩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触角,深入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