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根基查超载超限行为为“秀水蓝天”助力重温红色历史展现青春风采车辆严重超员交警紧急叫停图片新闻戒毒人员观看影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警走进社区宣传 提升群众防毒能力宣传“交法”多样化 营造遵规好氛围同心合力谋发展 军民共建谱新篇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反邪教宣传乌海市多警种联动整治各类违法行为民警快速出击缴获一批毒品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7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接受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根基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扎兰屯讯6月7日,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发改局党员领导干部一行17人,在扎兰屯监狱职能科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程到扎兰屯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扎兰屯市发改局一行认真听取监狱工作情况介绍后,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监舍和教学楼等地,详细了解了服刑人员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和心理矫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扎兰屯监狱“明厨亮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观看了典型腐败案例图片展和《高墙内的忏悔》警示教育专题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参加活动人员表示,一定会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向廉洁从政的先进人物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遵守党纪国法,做到警钟长鸣。 (于涛)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