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算公告拍卖公告注销公告仲裁公告拍卖公告遗失声明
第1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9期:第1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5

结算公告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致北京潮东风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司所施工的伊泰华府世家A区地下车库高强耐磨环氧地坪工程(合同编号:YTZY-2014-HT-111)在双方竣工验收中发现以下问题:

(1)现场涂料面层起皮现象严重

(2)个别护角未装

(3)地坪漆厚度不够

(4)2号楼地库具备条件未进场施工

我公司多次告知贵公司解决不合格工程的维修和2号楼地库事宜,但贵公司拒绝解决问题,按照合同约定我公司启动第三方维修、2号楼另行组织招标确定其他单位施工,解决上述问题。现我公司根据合同约定扣除贵公司合同价¥1215000元(壹佰贰拾壹万伍仟元整),最终结算价¥1385000元(壹佰叁拾捌万伍仟元整),其中1385000中有启动第三方维修款85000元,财务结账需扣除第三方维修款。

特此声明

内蒙古伊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6月15日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