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加钢”练精兵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6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9

“淬火加钢”练精兵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为了锤炼官兵战斗意志,提升部队战斗力,近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阿拉善盟边防支队机动大队组织官兵开展了30公里野外徒步拉练,收到了较好效果。

训练中,官兵们克服炎热高温天气的不利因素,相继进行了长途行军、山地搜索、武装泅渡、极限体能和战术应用等科目训练,有效增强了官兵的野外生存和实战能力。提升了官兵的军事技能和处突素养,为圆满完成各项执勤执法和部队遂行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亚雄武 彪摄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