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警营奋进新征程加强源头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2

书香润警营奋进新征程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通辽讯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警,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励全体民警、辅警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忠诚履职、顽强拼搏,1月29日上午,通辽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组织开展“阅享新时代·读书正当时”主题读书会暨节后收心会,为警营生活增添书香,为交管工作加油助力。通辽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延华和支队其他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团员民警、辅警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填写互读“新征程、再出发”车票贺卡中拉开序幕,大家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和新年工作愿景写在了贺卡上,用自己的心声表达着对祖国、对党最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现出做好今年交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互读贺卡后,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琴带领全体民警、辅警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大家纷纷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支队团总支代表米家龙和刘鑫琪给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在正定》《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红色书籍的篇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思想感悟,切实做到读有所思、读有所感,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起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民警、辅警的风采。

活动在欢声笑语的“猜书名”趣味游戏中走向高潮,各党支部选手代表在游戏中表现出超强的团队意识和配合能力,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中了解到更多经典名著,拓宽了阅读视野,调动了阅读积极性。

活动最后,大家与“党的二十大”心得便利贴共同合影留念,激励鞭策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年的公安交管工作中,以履职担当照亮使命,用无悔初心践行忠诚,为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支队长刘延华代表支队党委班子向大家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勉励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打好开局仗。要集中精力,迅速收心。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交管工作中去;要提前谋划,明确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以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作风推动今年各项工作目标转化为实干成绩;要严明纪律,令行禁止。按照公安部“六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全面展现通辽公安交管队伍的新气象。

通辽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将以此次读书会活动为契机,继续引领广大民警、辅警通过读书学习汲取智慧力量,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促进警营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打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公安交管队伍,让党和人民满意放心,为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而不懈奋斗。 (申丹)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