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演出到基层警民欢聚一家亲联合巡逻一时大意丢手机铁警火速帮找回夯实群众基础打造安全阵地守护平安主动服务加强指导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加大追逃力度抓获网上逃犯歌舞声声传真情暖警爱警凝警心新春祝福到基层搭建警民连心桥发扬乌兰牧骑精神展现警营文化风采强化工作举措确保监所安全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加大追逃力度抓获网上逃犯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 为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在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2月1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金桥派出所民警对网上在逃人员信息进行梳理时,发现三名涉嫌诈骗的在逃人员在本市内流窜,民警立即开展追踪调查,经调查,确定嫌疑人翟某、熊某、梁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属同案犯。

掌握信息后,民警随即对三名在逃嫌疑人的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锁定其具体活动区域,并对重点区域进行布控蹲守。4小时后,民警成功抓获在逃嫌疑人熊某、梁某。随后,第三名在逃嫌疑人翟某也被抓获。至此,三名网上在逃人员全部到案。目前,三名嫌疑人正在依法办理移交。

(杨晓东王晓飞)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