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安全人人消防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9

习惯安全人人消防

我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暨全区“消防安全宣传月”正式启动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3月27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主办,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治区地震局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暨全区“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绿地小学腾飞路校区举行。

活动中,全校师生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快速、有序地撤离至空旷的安全区域,消防救援人员全程监护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同时,全校师生参观了消防装备展示,体验了火场逃生、地震现场逃生等项目,学习了自救、互救技巧技能,教职员工进行了初起火灾扑救演练,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应急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

据悉,全区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将紧紧围绕“习惯安全、人人消防”主题,内部外部同频共振,线上线下相辅相成,广泛开展消防宣传“五进”、宣传教育培训、全民学消防、消防志愿行等各类宣传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加,大力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全面提升公众消防安全素质。

(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供稿)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