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代表宣讲两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绑上反光带  安全看得见广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5-18

聆听代表宣讲两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乌里雅斯太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5月13日上午,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公安局机关党委以“抓党建、强素质、整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民辅警代表走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人大代表额尔敦达来家中聆听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在额尔敦达来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额尔敦达来同志分享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激动心情和切身感受。他从“时间”和“内容”两个维度,深入解读了全国两会的新思想新理念,将“两会好声音”传递到基层公安一线,把干事创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传递给基层公安民辅警。他还分享了自己维护边疆地区民族团结、促进民族地区共同融合发展的事迹,引导民辅警认真学习党的民族政策,将民族团结意识根植于心,各民族团结奋斗,党政军警民共同守护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宣讲结束后,东乌珠穆沁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浩斯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公安队伍的职能不只是侦破大案要案,更多的是处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小事”。全体民辅警要拜群众为师,向群众学习,“身入”更要“心至”,要从办公室里走出来,深入群众调研,从鲜活的基层实践中汲取智慧,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细做实服务群众工作。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大民族政策理论的学习宣传力度,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持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东乌珠穆沁旗公安局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辅警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四个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形成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郭艳滨)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