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进校园  安全记心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5-30

宣传进校园 安全记心间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铁路线旁能不能放风筝?”“不能!”5月26日,包头市哈业脑包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学生们的提问声、抢答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包头公安处以5·26“爱路日”为契机,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法治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设计制作了卡通展板和宣传手册,并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宣讲铁路线路安全知识,提醒大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此次活动让安全常识、法律知识、法治意识在中小学生心中扎根发芽。

袁磊摄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