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观摩学习先进典型推进服务“八化建设”中国银行全力支持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呼市强戒所第十党支部抓问题找症结重实效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29

呼市强戒所第十党支部抓问题找症结重实效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日前,呼和浩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十党支部,按照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党支部的12名党员和1名入党极积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江代表支部,就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就支部存在学习时间和人员到会率不良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剖析。支部其他成员对照剖析材料,也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认为确实要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从严要求自己。此后,支部成员逐一就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互相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支部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同时对与会的12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云向东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每一次支部会议上的学习活动,严格按照司法局党组和所党委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党建工作的落实。严禁开假会,作假记录,个人剖析材料要符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忌从网上抄袭;要严肃会风会纪,民警务必要注意警容风纪;要切实履行好党员的义务,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要进行自我提高。支部书记、支部班子成员对于自身和支部成员身上存在的问题,一定要不留情面地指出并督促改正;要责成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对不能按时交纳党费的人员进行面对面谈话批评。(自治区司法厅供稿)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