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治穷病”着力“拔穷根”图片新闻中国银行企业跨境撮合活动———2018中意经贸对接会将在大连举行全面落实公证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公证体制改革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3

中国银行企业跨境撮合活动———2018中意经贸对接会将在大连举行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乐通讯员毕琦)“中国·意大利经贸对接会”将于6月19日举行,这是在海内外企业中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中银全球工商企业跨境撮合服务平台”首次进入辽宁大连。据悉,该平台将以“红娘”的身份,用“相亲会”的方式,帮助国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寻求海外资金和技术,为国内企业走向世界架起金融桥梁。

据了解,2014年以来,中国银行已在全球成功举办43场跨境撮合活动,吸引了来自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余家企业参加。中国银行跨境平台之所以得到广泛认可,最根本原因就在于帮助企业找到最需要的海外潜在合作伙伴,节省了沟通成本,提高了沟通效率。

据了解,经过近年的不断探索,中国银行跨境撮合活动已形成一套标准化的流程,通过搭建集信息库、客户配对、网上相亲、对接面谈、现场考察、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六步走”流程,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

目前,已有近百家意方企业和350余家中方企业报名参加跨境撮合活动,涵盖船舶与海洋工程、旅游服务业、信息和通信技术、生物制药与医疗、环保及新能源、通用设备制造业、消费品行业、石油化工、汽车组装及零配件和服装业十个行业领域。

此次对接会现场将采用多轮洽谈的方式,根据前期需求匹配结果,安排中意企业“一对一”对接洽谈,平均每个意方企业匹配4至5个中方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可直接签署合作协议,对暂时未能匹配成功的企业,还会通过二次筛选,继续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对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坚信,本次活动一定会圆满成功,为大连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行相关负责人说。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