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政务头条号突破3000家图片新闻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5

内蒙古政务头条号突破3000家

回应公众关切搭建沟通桥梁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楠)为进一步推动内蒙古新媒体发展壮大,更好地发挥引导舆论、凝聚共识、服务民众、助力发展的作用,“政通”内蒙古首届政务头条号大会暨自治区网信办与今日头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首府举行。当日,来自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网信办、自治区各厅局、各盟市相关单位新媒体管理者、运营专家300余人齐聚呼和浩特,共襄政务新媒体发展大势,共话政务头条号未来走向。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活动。

读者在哪里,受众在哪里,信息传播的触角就应该延伸到哪里。近年来,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机构借助互联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准确解读政策法规,有效回应公众关切,在移动端搭建起了政府与民众直接沟通的桥梁,如今,内蒙古政务头条号已突破3000家。

会上,对表现优异的“内蒙古交警”等70余家单位及政务号进行了颁奖,自治区网信办与今日头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平台、数据共享、技术合作、联办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