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源头隐患“清零”营造联合整治氛围方便群众“不打烊”服务做到“家门口”东兴大队民警成功处置车辆火情开训教育第一课铸魂育人护成长强化源头隐患治理  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强化责任担当  履行“一岗双责”本想蒙混过关  不料露出原形呼伦贝尔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举行新址揭牌仪式筑牢思想阵地确保队伍稳定推进全警大练兵提升队伍“精气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07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2-23

强化责任担当 履行“一岗双责”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鄂尔多斯讯今年以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压实政治责任。

照单履责,规矩用权。明确领导干部政治责任清单,确保每项工作明确牵头部门、责任领导,适时更新落实情况,并进行督查,确保工作落细落实。

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通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明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领导班子成员每季度在分管领域内召开1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定期开展廉政谈话,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熟悉分管领域内党员干部的情况,能够有效地抓在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在“一把手”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同时,每一个班子成员都坚持将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形成责任互联互通、大家齐抓共管的合力。

(黄蓝)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