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源头隐患“清零”营造联合整治氛围方便群众“不打烊”服务做到“家门口”东兴大队民警成功处置车辆火情开训教育第一课铸魂育人护成长强化源头隐患治理  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强化责任担当  履行“一岗双责”本想蒙混过关  不料露出原形呼伦贝尔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举行新址揭牌仪式筑牢思想阵地确保队伍稳定推进全警大练兵提升队伍“精气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07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2-23

呼伦贝尔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举行新址揭牌仪式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金丽通讯员迟弘德)近日,呼伦贝尔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正式揭牌成立,所长陈兴月带领班子成员、工青妇负责人为新址揭牌。

呼伦贝尔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组建于实行自治区垂管时期的2001年,是由原呼伦贝尔盟计量所、产品质量检验所、纤维监督检验所、海拉尔市计量所、产品质量检验所合并而成(五所合一),是依法建立的集产品质量、计量检测于一体的综合技术机构,现隶属于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呼伦贝尔市质计所新办公楼建筑面积3600余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过专业化改造和节能降耗改造,具备了较先进的智能照明系统、门禁系统、远程监控系统和全区域无线网络系统,实现了办公区域和监测区域分离,办公条件和实验室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揭牌仪式后,陈兴月带领该所全体职工参观了新办公楼。看着崭新的办公楼和先进的工作系统,大家表示,2020年是计量检测所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升级发展的一年。上半年圆满完成新冠防疫工作,下半年在领导班子的统筹部署下顺利搬入新办公楼。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未来,期盼新发展,大家满怀信心、精诚团结,为计量检测所改革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