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买酒“今朝醉”吊销驾照“悔当初”关爱“一老一小”守护平安出行老人负气上高速  交警及时伸援手焚烧垃圾引燃草丛  妥善处置化险为夷啤酒下肚仍敢开车  胆大妄为被抓现行“跨级”驾驶危害大  侥幸上路受处罚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42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9

啤酒下肚仍敢开车 胆大妄为被抓现行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包头讯5月5日夜间,包头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高速公路三支队包头大队的民警依然坚守一线,一丝不苟地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22时50分在包钢收费站,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即将驶入检查区时突然停车掉头,民警怀疑其存在逃避检查的嫌疑,于是立即对小型轿车进行拦截检查。果不其然,车窗降下的一瞬间,一股酒气迎面扑来。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33mg/100ml,驾驶人张某某属于饮酒驾驶。

经询问得知,张某某替朋友来高速口接人,出发前他喝了一瓶啤酒,自认为时间已晚且天气不好,交警早该休息了,于是就大胆开车来到收费站。谁曾想,被高速交警抓了现行,张某某悔之晚矣。

高速交警提示: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不要抱侥幸心理。不管何时何地何种天气,高速交警始终为您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刘瑞)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