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闭幕“中国红”扮靓青城迎国庆《内蒙古自治区禁毒条例》10月1日起施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1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9-30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刘琪)9月28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呼和浩特闭幕。

受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刘新乐、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内蒙古是我国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双碳”背景下实现自治区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要把传统产业做优做强做好,推动传统产业在“双碳”目标下焕发生机活力。要时刻绷紧优化产业结构这根弦,着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在新能源开发利用方面施展拳脚。要用足用好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千方百计打好科技创新翻身仗。要加强绿色金融体系建设,以坚实的绿色金融保障,助力“双碳”目标如期实现。要在生态建设上保持战略定力,筑牢祖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要在政策完善和落实上下足功夫,形成全区上下共同推动绿色转型发展的有效格局。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敬终如始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好年度重点履职任务,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有关人事事项。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