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假证开车上路遇检查事情败露交叉路口不让行  引发事故担主责无证驾驶当场被查  屡教不改受到严惩电动车闯红灯酿事故  都是“任性”惹的祸无证酒驾机动车  弃车狂逃终被抓无证拉运烟花爆竹路遇交警被查正着无证酒驾路遇交警明知故犯当场被查节假日喝酒助兴  被查获受到处罚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6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2

电动车闯红灯酿事故 都是“任性”惹的祸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人们时常看到街头有“任性”的电动车闯红灯,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日前,阿拉善盟公安局交管支队高新区大队就处理了一起这样的交通事故。

2022年12月4日8时46分,高新区交管大队接到交通事故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一辆大货车和电动车发生碰撞,大货车车头及二轮电动车均不同程度受损,电动车驾驶人王某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事故民警经详细调查发现,二轮电动车驾驶人王某,在通过高新区乌兰布和大道与文化路交叉路口处时因违反交通信号灯避让不及与马某某驾驶的蒙K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王某被撞后摔出5米远,好在王某佩戴了安全头盔,事故仅造成王某腿部受轻伤。

交警提示:经过路口时,一定要遵守交通信号灯,注意观察来车情况,生命只有一次,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勿闯红灯。 (屈惠玲侍晓雪)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