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庙会走失民警暖心救助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强化官兵条令意识促进良好作风养成发放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祝福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守法意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联合宣传化解风险强化食品监管  筑牢安全屏障召开动员大会  规范行为养成夯实常态训练工作提高救援实战能力紧盯重点区域场所筑牢消防安全屏障临时查封除隐患确保监管无死角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8

召开动员大会 规范行为养成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音德尔讯为规范戒毒人员日常行为,促进场所安全稳定,打造规范、文明、有序的戒治氛围,近日,图牧吉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组织全体戒毒人员召开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戒毒人员要严格遵守所规队纪、行为养成规范,积极配合大队民警安排的各项戒治任务。切实增强身份意识、戒治意识和法治意识,要珍惜现有的“幸福感”,充分利用场所提供的学习机会、戒治氛围等条件戒除毒瘾。要服从民警管理,配合民警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戒治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戒毒人员的身份意识,形成严守所规队纪的良好戒治氛围,打造规范有序的戒治环境,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袁辉)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