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团圆我在岗”飞歌劲舞闹元宵文化惠民乐开怀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飞歌劲舞闹元宵文化惠民乐开怀

全区各地公安乌兰牧骑掀起“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热潮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基层慰问暖人心。

舞蹈注解担当力量。

歌声诠释忠诚使命。

文艺联欢庆佳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公安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引领作用,忠诚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元宵佳节期间,全区各级公安乌兰牧骑同步开展“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为一线战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也拉开了新的一年全区公安乌兰牧骑基层慰问演出活动的序幕。

歌声诠释忠诚使命,舞蹈注解担当力量。全区公安乌兰牧骑将继续发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面向基层、服务人民,将“红色嫩芽”扎根一线,带着传承忠诚警魂的光荣使命,带着万千战友的深情厚谊,切实在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密切警民关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张学俭)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