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警积极开展护学行动为特种车辆“体检”蔬菜大棚春意盎然  警民共话交通安全加强路面巡查  严抓超限超载筑牢安全防线  预防交通事故一线快报集中整治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进社区宣讲交规保安全文明出行夜查酒驾不放松守护安全促和谐巡逻途中遇火情交警变身消防员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0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6

巴彦淖尔市交警积极开展护学行动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巴彦淖尔讯为将“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走深走实,春季开学以来,巴彦淖尔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积极开展护学行动,为中小学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临河区交管大队民警深入校园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黑板报大比拼活动。各班通过绘画、诗歌、摘抄等形式创作黑板报,图文并茂、形式多样,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学到了不少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

乌拉特中旗大队依托“护学岗”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民辅警给接送学生的车辆指定了临时停车区域,要求接送学生的车辆即停即下即走,并对逆行、随意调头、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减少交通拥堵,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民辅警向学生及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家长及广大师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乌拉特前旗交管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校园周边道路的减速带、安全提示、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向部分商户、学校下达了问题整改清单。

(闫临宏)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