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警积极开展护学行动为特种车辆“体检”蔬菜大棚春意盎然  警民共话交通安全加强路面巡查  严抓超限超载筑牢安全防线  预防交通事故一线快报集中整治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进社区宣讲交规保安全文明出行夜查酒驾不放松守护安全促和谐巡逻途中遇火情交警变身消防员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0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6

一线快报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乌兰察布市公安交管支队丰镇市大队的女警们走进辖区丰华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巾帼守护伴成长”主题宣传活动。女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同学们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何华林)

■3月9日,乌兰察布市公安交管支队察右后旗大队民辅警深入辖区村庄,给村民的电动三轮车粘贴反光贴,并讲解了反光标识的作用。民辅警还结合农村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给村民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提醒村民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出行安全。 (乔学东)

■全国“两会”期间,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对辖区28家易制毒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民警向企业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督促企业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李秀)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反恐目标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暴恐事件的发生,近日,赤峰市巴林右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重点目标单位开展了反恐安全检查工作。(苏日娜)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