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58℃的坚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同心共促民族团结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6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8

同心共促民族团结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入户宣传。

呼和浩特讯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呼和浩特供电公司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前不久,呼和浩特供电公司与结对共建的榆林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了“好声音”微课堂·同心共促民族团结、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宣讲党的二十大好声音、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和精神文明深度交融为抓手,积极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传播者,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实践者,营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共享的社会氛围。

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各族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实践,为积极弘扬传承好家风,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呼和浩特供电公司变电运行管理二处职工、内蒙古好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张春梅,分享了她作为一名电力人孝老爱亲、爱岗敬业,像一束光照亮了别样的家庭,诠释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故事。

金桥供电分公司的安全员还为在场的乡亲们宣讲了安全用电常识、治理“飞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举措,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安全、文明用电,齐心协力共建整洁、美好的共同家园。此次联创共建活动中,呼和浩特供电公司为榆林镇大街小巷拆除废旧线路50余根,处理飞线12处,惠及商户和居民100余户,消除了安全隐患,也让乡镇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用电、精神文明和民族团结创建“五进”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商区、社区、企业、学校、和居民家中,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用电手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宣传册和“同心共促民族团结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手提袋,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

(田永川乌日娜)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