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百场环保电影”走近你我他建设无障碍环境 提供更便利服务乌兰牧骑走基层 文艺汇演受欢迎赤峰市司法局深入开展“基层驻所调研”专项活动指导学生规划职业 密切银行学校关系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乌兰牧骑走基层 文艺汇演受欢迎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为了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丰富内蒙古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司法厅组建了业余乌兰牧骑。6月8日上午,区直单位业余乌兰牧骑授旗仪式暨“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场下基层文艺汇演在呼和浩特地铁二号线塔利站工地举行。

仪式现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乔建东为北疆职工乌兰牧骑、“北疆轻骑兵”乌兰牧骑、草原巾帼乌兰牧骑和法治乌兰牧骑4支业余乌兰牧骑授旗。随后,4支业余乌兰牧骑为奋战在地铁建设一线的400多名工人献上了11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无伴奏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悠扬动听,清新自然;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热烈奔放,气势磅礴;情景剧、舞蹈、器乐弹唱、二重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王雅妮)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