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百场环保电影”走近你我他建设无障碍环境 提供更便利服务乌兰牧骑走基层 文艺汇演受欢迎赤峰市司法局深入开展“基层驻所调研”专项活动指导学生规划职业 密切银行学校关系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指导学生规划职业 密切银行学校关系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乐通讯员毕琦)近日,应乌海十中的邀请,中国银行乌海分行巴音赛东街支行的综合柜员刘中旭来到乌海十中,为学生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故事。

刘中旭为学生讲述了中国银行的发展史以及自己的日常工作,向学生介绍了一个全面立体的中国银行,学生也因此对银行工作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刘中旭还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学生介绍了未来对大学专业的选择、进入银行工作所必需的素质以及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在宣传中行品牌的同时,也通过这种互动活动,拉近了银校关系,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