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子王旗公安局“五强化五提高”力抓治安防控工作呼市车管所开创便民服务新模式老人中暑迷路交警援手相助交警走进学校 宣传交通法规大手拉小手 共筑平安路交警牵头多部门联手打出道路环境整治“组合拳”海南区司法局开展“科技活动周”法治宣传活动检查场馆消防设施确保文艺演出安全利用活动契机普及法律知识内蒙古未管所规范化工作接受检查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9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5

四子王旗公安局“五强化五提高”力抓治安防控工作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郭成通讯员万瑞文张建忠陈汉帅)为确保辖区治安形势持续稳定,今年以来,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公安局精心筹划,采取“五强化五提高”措施,全力抓好辖区治安防控工作。

强化打击,提高辖区稳控水平。该局牢固树立“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广泛收集各类案件线索,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预警,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该局每周召开警情研判会,对辖区发生的案件分析研判,根据案件类型、发案特点、犯罪手段、作案成员构成等,及时预警,及时防范,找准打防工作的切入点,研究有针对性的打防措施。

强化防范,提高群众自防意识。积极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各街道、小区,开展防盗、防抢、防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关好门窗,看好车辆,保管好贵重物品,增强自防能力。

强化巡逻,提高巡防控制能力。认真部署巡逻防控工作,加大巡逻密度,提高人民群众的见警率,营造警务威慑力。

强化清查,提高治安管控能力。该局治安大队、各派出所不定期对辖区易藏污纳垢的场所开展全方位的清查行动,严厉打击藏匿其中的卖淫嫖娼、聚众赌博和游戏机赌博等违法犯罪,提高社会面治安动态的管控能力。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