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基层民辅警  履职担当护稳定开展治安大清查遏制犯罪保安全维护管内治安稳定筑牢铁路安全防线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部署安保工作  确保春运安全开展反恐演练  提升处突能力营造军营文化氛围  助力官兵健康成长春节慰问暖人心警民鱼水情更深织密“反诈”宣传网  守护群众“钱袋子”图牧吉强戒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研讨会研究部署消防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防宣传进“药店”安全“处方”带回家“北疆蓝焰”送万福消防理念进万家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3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0

开展治安大清查遏制犯罪保安全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亮通讯员王向卿)春节前夕,为了营造祥和安定的氛围,形成打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近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分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启动了“春节前社会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

春节期间,该大队以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的方式,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清剿社会面治安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在清查行动中,该大队民辅警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巡逻防范、重点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不断加大巡逻防范力度,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此外,该大队还针对春节期间各大商场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开展武装巡逻的基础上,抽调精干警力在每日购物高峰期携带警犬开展重点商圈步巡,有效遏制扒窃案件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人民警察就在身边”。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