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基层民辅警  履职担当护稳定开展治安大清查遏制犯罪保安全维护管内治安稳定筑牢铁路安全防线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部署安保工作  确保春运安全开展反恐演练  提升处突能力营造军营文化氛围  助力官兵健康成长春节慰问暖人心警民鱼水情更深织密“反诈”宣传网  守护群众“钱袋子”图牧吉强戒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研讨会研究部署消防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防宣传进“药店”安全“处方”带回家“北疆蓝焰”送万福消防理念进万家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3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0

消防宣传进“药店”安全“处方”带回家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鄂尔多斯讯为进一步落细落实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核酸采样小屋改造成的“发热药店”设置宣传展板,切实提高全市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全市累计共摆放消防宣传展板40余块,基本覆盖了全市政府打造的临时“发热药店”。宣传展板内容以一起起惨痛的火灾案事故为例,给群众传授了如何预防火灾及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等知识,让群众在购买药品的同时,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预防处置能力。

此次在“发热药店”设置宣传展板的工作,提高了全市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阵地,夯实了全民消防安全教育工作。下一步,该支队将到各大药房、疫苗接种点设置宣传展板,为群众开出一剂强有力的“消防处方”。 (张卓)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