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基层民辅警  履职担当护稳定开展治安大清查遏制犯罪保安全维护管内治安稳定筑牢铁路安全防线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部署安保工作  确保春运安全开展反恐演练  提升处突能力营造军营文化氛围  助力官兵健康成长春节慰问暖人心警民鱼水情更深织密“反诈”宣传网  守护群众“钱袋子”图牧吉强戒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研讨会研究部署消防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防宣传进“药店”安全“处方”带回家“北疆蓝焰”送万福消防理念进万家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3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0

春节慰问暖人心警民鱼水情更深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岳科坚通讯员赵静)春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看守所党支部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做深,该看守所党支部与驻地村党组织(东沟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经调研走访了解到,东沟村中有几户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党员,该看守所党支部在职党员深入东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公安民警心系群众的温情和关怀。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