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酒驾违法行为护航春运出行安全牢记交通安全  欢度元宵佳节坚守保平安杭锦后旗交警开展非机动车劝导整治行动货车轮胎起火交警紧急处置偶遇走失群众交警送其回家科右前旗交警上好“开学第一课”一线快报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货车轮胎起火交警紧急处置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2月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回民区大队G209国道巡逻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成功处置一起货车起火事故,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月2日15时27分,回民区交管大队G209国道巡逻中队辅警赵国强、张鹏巡逻至G209国道呼武新公路下行线424公里处时,发现前方一辆晋F牌照的中型仓栅式货车尾部冒出滚滚浓烟,并有火苗不断蹿出,车身明显向右侧倾斜。赵国强判断是货车轮胎着火,如果车辆继续行驶,后果不堪设想。赵国强、张鹏立即向副大队长王平原汇报情况,随后截停了货车。这时,副大大队长王平原赶到现场,迅速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并带领赵国强、张鹏开始处置火情。

由于火势迅猛,民警使用多个灭火器进行灭火,但火势仍然没有得到控制。眼看大火已经烧到车上的货物,王平原找来铁锹用沙子进行灭火。紧急关头,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成功将火扑灭。之后,王平原带领赵国强、张鹏等人帮助驾驶人对车上货物进行了转运。

(张翰廷)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