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酒驾违法行为护航春运出行安全牢记交通安全  欢度元宵佳节坚守保平安杭锦后旗交警开展非机动车劝导整治行动货车轮胎起火交警紧急处置偶遇走失群众交警送其回家科右前旗交警上好“开学第一课”一线快报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偶遇走失群众交警送其回家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巴彦淖尔讯2月5日20时许,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临河区大队公路巡逻一中队民警正在311省道巡逻时,突然发现有一位步履蹒跚的男子穿梭在过往的车辆当中,情况十分危险。

于是,民警立刻停下警车,将该男子带离危险路段。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要去狼山二中,但当时的位置已经超过狼山二中两公里,男子语无伦次,而且腿部有残疾。看着神情紧张的男子,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将其带上警车送往狼山二中。

警车很快到达狼山二中附近,刚到村口,正好遇到前来寻找该男子的家人。家人说该男子精神有些问题,下午发现他走失以后,家人一直在寻找。该男子的家人激动地对执勤民警连连道谢,民警临行前嘱咐:“今后一定要照看好他,国省道车辆较多,车速也快,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刘子菁)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