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酒驾违法行为护航春运出行安全牢记交通安全  欢度元宵佳节坚守保平安杭锦后旗交警开展非机动车劝导整治行动货车轮胎起火交警紧急处置偶遇走失群众交警送其回家科右前旗交警上好“开学第一课”一线快报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0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9

一线快报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针对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玉泉区大队夯实“减量控大”具体措施,加大对客运班车、农村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路检路查,预防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张吉平)

■元宵节期间,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土默特左旗大队民警、辅警借助民俗社火活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中,民警、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面对面宣讲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等方式给群众讲解酒后驾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张顺和)

■近日,赤峰市巴林右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以实际任务为出发点,积极开展模拟测警训练。训练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处置迅速。大队对处警人员警容着装、语言规范、装备携带等情况进行全程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纠正,确保每名队员牢记在心、熟练掌握,确保每个执法流程、执法细节合法、安全、规范。 (苏日娜)

■近日,阿拉善盟公安局交管支队高新区大队结合春季道路交通特点,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规范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民警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 (侍晓雪)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