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喜一行深入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调研指导三月暖春催人进  守护生态练兵忙以赛促学提能力以学促行强动力乌兰牧骑基层行慰问演出暖警心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6

张俊喜一行深入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张俊喜(中)一行参观校园。

呼和浩特讯日前,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俊喜一行三人深入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刘宏出席座谈会。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全面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后,对强校升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发展建设好警院是完成内蒙古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要举措,适应自治区公安事业发展需求,顺应人民群众的期盼。调研组指出:一要摸清各项底数。对照相关标准,摸清摸细师资底数,尤其是各专业教师匹配情况,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二要细化工作方案。拉出问题清单,明确解决路径,学院自身可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需要上级部门解决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组织教学业务精通人员,成立材料工作专班;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对国内具有丰富经验的同类院校开展调研,了解其经验做法。加强与教育部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与政策咨询,详细掌握评审的各项条件标准;四要加强科研立项工作。进一步开阔思路,可与自治区公安厅业务部门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做强主体特色专业;五要加快工作进度。根据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上报时间,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主体,争分夺秒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最后,刘宏就加快强校升位工作进度表示: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在自治区层面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二是全力加速推进。做好打大仗、打硬仗准备,提速运转,全面推进,加快解决机构设置、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关键性问题;三是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工作路径,以日、周为单位明确时间时限;四是全面加强协作配合;向相关部门多请教、多请示,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警院实现强校升位既定目标。

(陈尚飞)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