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喜一行深入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调研指导三月暖春催人进  守护生态练兵忙以赛促学提能力以学促行强动力乌兰牧骑基层行慰问演出暖警心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6

乌兰牧骑基层行慰问演出暖警心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乌兰察布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引领作用,近日,乌兰察布公安乌兰牧骑走进商都县公安局、化德县公安局,开展“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基层慰问演出暨心理健康服务小组基层行活动。

歌咏志、舞抒怀,吟平安、颂忠诚。演出紧贴公安基层工作实际,以演讲、歌舞、相声等多种形式彰显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和无私奉献、敬业爱民的情怀。

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赢得阵阵掌声,队员们充分发扬公安乌兰牧骑“队伍短小精悍、演员一专多能”的特点,为一线民辅警送去了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结束后,乌兰察布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组为执勤值守的民辅警讲授了心理健康辅导课,通过发言、引导、冥想等多种形式帮助民辅警放松身心、排解压力、提升心理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杨娜娜)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