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郭俊梅荣获“最美基层公务员”称号图片新闻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举办“感恩慈母”亲情帮教活动正面引导抓戒治 引借外因促矫正举办党风廉政签约仪式 构建新型政企合作关系我区推进食用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4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18

法官郭俊梅荣获“最美基层公务员”称号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日前,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公务员局、自治区文联和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蒙古第二届“最美基层公务员”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对全区15名“基层最美公务员”进行表彰。

经过前期组织推荐、审核评选、结果公示等程序,清水河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民一庭庭长郭俊梅被评为“最美基层公务员”,这也是我区法院系统公务员首次获得此项殊荣。“最美基层公务员”大多是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务员,长期工作在条件艰苦的地区,职责任务较重。他们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公务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诠释了基层公务员的高尚情怀和担当。

(周凌峰)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