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郭俊梅荣获“最美基层公务员”称号图片新闻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举办“感恩慈母”亲情帮教活动正面引导抓戒治 引借外因促矫正举办党风廉政签约仪式 构建新型政企合作关系我区推进食用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4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18

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举办“感恩慈母”亲情帮教活动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呼和浩特讯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积极践行治本安全观的工作理念,运用形式多样的教育手段,开展教育改造工作。为充分发挥亲情帮教的感化作用,调动服刑人员改造积极性,近日,该监狱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慈母”的亲情帮教活动。

经过审批,18名服刑人员和43名亲属参加了帮教活动。活动中,服刑人员与亲属举行了座谈。在座谈会开始之前,该监狱还为服刑人员准备了18束康乃馨,让他们亲手送给自己的母亲。送花环节,母亲们潸然泪下,服刑人员也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手捧鲜花,服刑人员的母亲们表达了对监狱的感谢,并嘱托自己的孩子要服从管理,认真改造,早日回家。

在座谈会现场,监狱领导与服刑人员亲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解答了他们关心的监狱政策与刑罚执行等相关问题,并征求了他们对监狱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服刑人员和亲属来到一楼亲情聚餐餐厅,共进午餐。该监狱副监狱长祁昀深入聚餐现场,与服刑人员和亲属进行了交流,了解服刑人员情况,并鼓励服刑人员努力改造,早日回归家庭。

监狱举办本次亲情帮教活动,旨在利用“母爱”这份最无私的情感,触及到服刑人员心中最柔软的地方,通过“母爱”唤起服刑人员的良知,充分调动其改造的积极性。

(自治区司法厅供稿)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