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郭俊梅荣获“最美基层公务员”称号图片新闻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举办“感恩慈母”亲情帮教活动正面引导抓戒治 引借外因促矫正举办党风廉政签约仪式 构建新型政企合作关系我区推进食用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4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18

举办党风廉政签约仪式 构建新型政企合作关系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乐通讯员毕琦张桐李雪梅)日前,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玉泉支行与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举办党风廉政共建签约仪式,同时邀请呼和浩特市委党校社会管理和文化教研室孙忠辉主任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并开展了宪法和党的理论著作赠阅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单位代表现场签署《党风廉政共建协议》。协议以“共筑防线、共守廉洁、共享资源、共创阵地、共聚民心”为出发点,以廉洁诚信、便捷高效为目标,合力推进廉洁从业、廉洁修身。

同时,双方围绕“提升廉政意识、塑造服务形象”主题开展座谈,并选派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玉泉支行巩亚朝行长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党风廉政共建协议的签署,体现了“简单、清新、阳光”新型政企合作关系,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支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实践,有利于推动支行新风正气的形成。各党支部要以共建活动为契机,推动组织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廉政促进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促进业务发展,切实践行支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市民,实现自我发展。

此次活动,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玉泉支行与交易中心建立了廉洁交流、服务提升、业务规范的共建机制,下一步将强化双方廉政文化和廉政制度共建,共同推动热情、专业、诚信、高效的文明优质服务的形成,合力构建新时代下风清气正的新型政企合作关系。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