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启幕学习研讨激发干劲打造平安稳定监所加强建筑施工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强化文明出行意识丰镇市交警大队规范事故处理环节着力抓好“三个强化”规范公务用枪管理开展岗位大练兵 推进队伍专业化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47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18

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强化文明出行意识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额尔古纳讯5月10日晚,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哈萨尔广场和往常一样人流攒动,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多了着装整齐的交通警察的身影,停放整齐的警车上悬挂着“从即日起,交巡警大队将集中开展自行车,两轮、三轮、四轮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横幅,广场中央设置的宣传展板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民警们穿梭于人群中间,发放着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着群众的提问。原来,这是额尔古纳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正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目前额尔古纳市的电动车数量已突破2万辆,在为群众带来便利的同时,电动车乱停乱放、超速行驶、闯红灯等违规违法行为屡见不鲜,即影响了城市形象,也带来了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该大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该大队还同步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与网民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极大地提高了电动车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蒋浩李增根)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