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启幕学习研讨激发干劲打造平安稳定监所加强建筑施工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强化文明出行意识丰镇市交警大队规范事故处理环节着力抓好“三个强化”规范公务用枪管理开展岗位大练兵 推进队伍专业化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47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18

开展岗位大练兵 推进队伍专业化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音德尔讯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狱局关于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巩固“队伍建设深化年”建设成果,不断提高民警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增强民警责任意识、担当意识,5月10日,保安沼监狱第一期民警岗位练兵集训班拉开帷幕。

为确保训练活动的严谨正规,保安沼监狱制定了详细的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召开了动员大会,邀请驻狱武警战士担任训练教官,并由政治处专人负责训练考核工作。训练内容主要包括单警队列动作、集体队列动作、队列指挥训练、基础体能训练和警戒具使用训练等。参训民警高度重视、精神饱满、刻苦训练,训练教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要求严格。针对民警不规范的动作,教官会进行点对点、手把手的解说和纠正,确保了手势指挥和队列训练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队伍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同时培养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为推进监狱人民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杜栋)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