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热心为民快调快结纠纷五原县委政法委打造过硬干警队伍法官析法明理纠纷当天化解异地交流学习 推进执行工作执行专项攻坚 用好强制措施举办专题讲座 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法治教育 营造安全校园青山区检察院受理首起监察委调查案件东河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土右旗司法局法律服务走近群众开通微信栏目落实普法行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执行专项攻坚 用好强制措施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察素齐讯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人民法院自“执行专项月”行动开展以来,对前期执行案子里筛查出来的有财产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共限制高消费20人次,纳入失信名单10人次,司法拘留5人次。

该院针对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门制定了一套强制措施实施方案,即限制高消费手段全部案件都要限,失信黑名单一旦不履行必须拉黑,罚款手段尤其是国企、大中型企业等必要时候合理罚,司法拘留手段针对“老赖”合法合规放手抓,对需要追究拒执罪的案件早着手、早准备,掌握全面详实的第一手证据材料。通过司法强制措施的合理充分使用,并结合网络司法查控系统、执行信息化平台,压缩“老赖”生存空间,让其无处遁形。(郭白羽)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