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热心为民快调快结纠纷五原县委政法委打造过硬干警队伍法官析法明理纠纷当天化解异地交流学习 推进执行工作执行专项攻坚 用好强制措施举办专题讲座 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法治教育 营造安全校园青山区检察院受理首起监察委调查案件东河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土右旗司法局法律服务走近群众开通微信栏目落实普法行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青山区检察院受理首起监察委调查案件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包头讯近日,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依法受理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涉嫌贪污案,此案为《监察法》出台后,该院受理的首个审查逮捕案件。

青山区检察院检察长尚震宇亲自办理该案,在审阅了案卷材料、犯罪嫌疑人零口供的情况下,讯问了犯罪嫌疑人,并在口供上有所突破,依法以涉嫌贪污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本案是青山区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受理的首起青山区监察委调查的案件,在青山区监察委调查过程中,该院高度重视,派员提前介入,引导和固定证据。在该案报捕后,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案件的审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王慧)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