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热心为民快调快结纠纷五原县委政法委打造过硬干警队伍法官析法明理纠纷当天化解异地交流学习 推进执行工作执行专项攻坚 用好强制措施举办专题讲座 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法治教育 营造安全校园青山区检察院受理首起监察委调查案件东河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土右旗司法局法律服务走近群众开通微信栏目落实普法行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举办专题讲座 弘扬宪法精神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可可以力更讯为了提升全体干警学法用法的能力,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人民法院特邀内蒙古自治区党校、内蒙古行政学院副教授席志明,举行“深化依法治国实践 推进宪法实施和监督”专题讲座。

席志明从“我国宪法制度的实践与发展”、宪法修改的意义、总体要求和原则等方面,围绕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推进宪法实施和监督这个主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全体干警在深受教育和启发的同时,更加了解了宪法修正案的意义。

干警们表示,要将这次讲座学习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审判执行中去,为美丽武川、幸福武川、法治武川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王秀芳)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