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热心为民快调快结纠纷五原县委政法委打造过硬干警队伍法官析法明理纠纷当天化解异地交流学习 推进执行工作执行专项攻坚 用好强制措施举办专题讲座 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法治教育 营造安全校园青山区检察院受理首起监察委调查案件东河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土右旗司法局法律服务走近群众开通微信栏目落实普法行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开通微信栏目落实普法行动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金山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规定拥有最高法律效力……”当诵读宪法朗朗的声音穿透您隔膜的时候,是否感觉如绵绵细雨,滋润您的心田,震撼您的心灵。

为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法治宣传”的普法力度,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让宪法精神落地生根,引导广大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日前,包头市固阳县司法局在“法润固阳”微信公众平台开通“跟我一起读宪法”栏目,倾听宪法的声音,做守法好公民。“跟我一起读宪法”栏目暂定每星期一期,第一批宪法领读人为10名具有较高诵读水平的司法行政干警,他们将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宪法的前世今生,领略宪法的崇高地位,并为大家依次诵读《宪法》各章节。

本次“跟我一起读宪法”活动旨在采取一种更为直接、生动并易于接受的方式,对广大群众进行一次深刻的宪法知识理念教育,使大家对宪法有更直观、更深刻、更深层次的了解,拉近大家与宪法的距离,让宪法精神进一步走进人们心中,真正让法治观念驻心间。 (鲁玉杰)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