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扬威剑出鞘纵横千里捣毒巢崭新自行车没上锁男子见财起意被拘帮人找工作为幌子诈骗钱财大肆挥霍夫妻酒后打架报警脱衣妨害公务被捕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行驶途中被交警查处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9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5

夫妻酒后打架报警脱衣妨害公务被捕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甘旗卡讯近日,通辽市科左后旗平安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其辖区内胜利农场二分场的居民刘某某和董某某夫妻二人打架,请求公安机关出警。

接到报警后,平安派出所两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刘某某和董某某家中后,民警发现屋内酒气熏天,夫妻二人均已是醉酒状态,妻子董某某倒在炕上,丈夫刘某某手持一把尖刀从厨房作势要捅死妻子,见此状一名民警立刻上前将刘某某按倒在地上,另一名民警捡起了刘某某掉落在地上的尖刀。民警在准备带刘某某回派出所调查时,遭到了刘某某的激烈抵抗。此时。妻子董某某也清醒了过来,丈夫刘某某为了不被警察带走,开始对董某某大喊让其脱衣服,在刘某某的指使下,董某某将全身衣物脱光,并大喊:“警察非礼了!”,且上前与民警继续撕扯,刘某某手持炉铲堵在门口,阻止民警离开。刘某某上前抓住一名民警的警服,在撕扯中将警服扯坏,并将警服扒掉。董某某赤裸身体追出院子,趴在警车前车盖上继续大喊大叫,警车的一侧雨刷器也被董某某掰掉。刘某某趴在警车后轮下阻止警车撤离,民警趁刘某某起身谩骂民警时,倒车离开现场。经调查,刘某某董某某夫妻酒后常常打架,并经常报警要求民警处理其家庭事务,刘某某也曾因虚假报警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处罚,此次二人又实施了严重妨害公安民警正常执法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已经向检察机关提请逮捕二名嫌疑人,日前,科左后旗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犯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董某某。(廉璐)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