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扬威剑出鞘纵横千里捣毒巢崭新自行车没上锁男子见财起意被拘帮人找工作为幌子诈骗钱财大肆挥霍夫妻酒后打架报警脱衣妨害公务被捕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行驶途中被交警查处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59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5

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行驶途中被交警查处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阿木古郎讯近日,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交巡警大队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6月1日下午3时40分许,该大队民警在阿木古郎镇阳光家园小区西侧执勤时,看到一男子驾驶的一辆橘黄色风云125型摩托车没有号牌,遂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在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时,对方却说自己没有证件,而在他开口说话时,散发出浓重的酒气,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询问。

经查询,该驾驶人包某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其行为属无证机动车;同时,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包某体内酒精含量55mg/100ml,构成饮酒驾驶机动车,新左旗交巡警大队依法给予包某拘留7天、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张凤姣)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