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随意打电话发生事故很后悔行经路口不减速  两车相撞各担责驾驶盲区要注意  撞了行人担全责驾照吊销还开车  路遇交警被查获酒驾营运大货车丢了饭碗受刑罚“头”等大事莫忽视发生事故便知晓掉头不让直行危险如影随行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0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6

驾照吊销还开车 路遇交警被查获

语音朗读:语音播报

1月29日,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磴口县大队民警在辖区陕哈线33公里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形迹可疑,遂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民警示意驾驶人出示驾驶证,但是,驾驶人刘某某支支吾吾,并谎称未带驾驶证。

执勤民警随即通过刘某某提供的身份信息查询其驾驶证信息,经核查,显示该车驾驶人刘某某的驾驶证状态处于吊销状态。

经了解,刘某某之前因为饮酒后驾驶报废摩托车与发生交通事故后,被吊销了驾驶证。刘某某想着自己只是在农村开一下车,地广人稀的,不会遇到交警检查,所以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不成想被交警查个正着。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磴口县交管大队对刘某某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对驾驶证被暂扣、吊销期间仍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将采取从严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驾驶人应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给自己和他人一份安全。

(何瑞玲孙文杰)

  
                     
友情链接
金启程2  -  金启程科技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法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兴安丽景一号楼八楼   邮编:101501  电话:0471-4687547  传真:0471-4687547  邮箱:xxxxx@sina.cn